公司簡介

01
公司簡介
About

百年專業 亞洲第一
成立於1881年的立邦,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。經過一個多世紀的努力奮鬥,立邦譜寫出多彩輝煌的事業篇章。立邦致力於環境與人的協調,為美化、改善人類的居住環境作出卓越的貢獻。堅持「創新、服務、領導」三大原則,落實在技術、研發、環保。今天 NIPPON PAINT立邦塗料有 2 萬 5 千名員工,行銷世界 22 餘國,全球 95 座生產基地,年產 230 萬噸塗料,為亞洲第一之塗料公司。

NIPPON PAINT 立邦不只著重建築內外牆,產品更遍及專業建築結構塗料、車用塗料、防護塗料、船舶塗料與工業塗料等六大類,是唯一全方位深耕塗料技術的領導品牌。

02
三大原則
3 main principles.
公司一向秉承三個主要原則

NIPPON PAINT 立邦塗料一向秉承 INNOVATION, SERVICE, LEADERSHIP 三大原則, 矢志創造人與人、人與自然、人與社會和諧共存的未來願景。

革新

服務

Untitled-2

領導

2004 年起,秉持一條龍服務精神,匯集研發、在地生產與通路銷售。台灣立邦服務遍及全台,業務包含建築塗料、專業塗料、車用塗料、防護塗料、船舶塗料與工業塗料六大類,提供即時技術支援。
03
台灣立邦
Taiwan
Nippon Paint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4
環保健康
Environmental
Protection

NIPPON PAINT 立邦塗料位居全球領先地位的塗料製造商,注重生態平衡與環保工程,全心致力於環保產品的研發及製造,防止高污染原料造成自然環境長期的傷害。我們不僅是業界綠色塗料的宣導者,更是堅決貫徹的執行者,從產品配方設計、原料使用、空氣淨化、污水處理的過程,每一個環節都受到嚴格、專業的管制。
立邦塗料系列產品不添加鉛、汞及其他化合物,VOC(揮發性有機化合物)含量均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。
NIPPON PAINT 立邦塗料堅持以環保理念作為研發的最高宗旨,關心地球,並將綠色產品帶到每個家庭。讓消費者在選購立邦塗料的同時,也獲得安心、安全、純淨健康的居家生活。

Scroll to Top